close

P1070038  

以前,我總覺得台南是一個慢慢來的城市。什麼都是慢慢的,人們走路慢慢的,步調慢慢的,改變緩慢的。

 

P1070042  

何時開始我們這裡也開始改變了?好似一個不注意,這裡,那裡冒出了好多餐廳。一個轉眼間,這邊,那邊好多觀光客。

 

P1070044  

從什麼時候開始,突然地發現身邊的人一個一個的離開。也該是這個年紀了嗎?我如此的問自己。

 

P1070043  

台南好多小巷裡的餐廳擺設的仿佛回到過去,物品環境可以改裝可以裝潢,然而離開的朋友與家人,那逝去的回憶該如何重新找回

 

P1070035  

我忍不住地說,你們也要離開了。就剩下我和小羊還在台灣。

 

P1070045  

人生就是一直不斷地往前走,有人留下也有人離開。對我來說,相遇相處就怕分離。

 

P1070052  

一次又一次的相遇,一次又一次的說再見。

 

P1070056  

我們從高中就認識然後一直到現在,然後我們一起再認識新的朋友,新的朋友加入了我們的這個行列在一起往前走

 

P1070053  

幾年前一個先跑去大陸了,現在換你們也要前往新的生活

 

P1070059  

餞別會辦了一次又一次

 

P1070058  

人生看似好長,卻又感覺好短。雖還不知道餞別會還要在辦幾次(大笑),但要是可以就抓住那麼一點時間在一起吃個飯

 

P1070066  

肉麻兮兮的話,說不出口,不符合我們這群男性化的朋友。

 

但願新的生活,新的開始,遠去美國的你們,在大陸打拼的那人,還是還待在台灣的我們,都能夠幸福着的活著,距離遙遠友誼卻永不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