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843  

《你有想過有時候偶然不是真的偶然,而是命運規劃好的嗎?可能是命運特務故意讓你忘了車鑰匙、打翻飲料、錯過火車⋯,只是要讓你不要趕上他們正在重整的命運。》- 命運規劃局

 

P1060845  

加利利海。在聖經裡面也有很多名稱,革尼撒勒海或是基尼列海。

 

P1060848  

新約裡面耶穌行許多神蹟都在加利利海,耶穌乎招四使徒也在加利利海。

 

P1060844  

彼得,安德烈,約翰和雅各在加利利海與耶穌相遇,命運從此改變。我來到以色列我的命運是否也改變?!

 

P1060851  

一直想起命運規劃局的劇情,我其實也一直相信著我們的人生在出生時就已規劃好了每一個腳步要如何走 

P1060853  

命運規劃局裡有一段對白這麼說:因為你有了她就滿足了,你內心的空虛不需要用民眾的掌聲與期待來滿足了。

P1060846  

 

P1060855  

命運是否可以改變?!

 

IMG_1252  

我不知道命運是否可以改變,我可以知道的是。這個在以色列很有名的彼得魚,在以色列旅遊行程裡成為很夯的著名食物,吃下去的第一口就想要說你這傢伙不要以為你跑到以色列我就認不出你來,不要以為你命運也改變惹,你根本就是狸貓換太子,“傲來阿ㄍㄟ捧各”的...

 

吳郭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