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5  

2012/10/25~2012/10/29 五天。我又跑去日本了....這次去東京。

 

才回來幾天,不過我仍舊是累到不行。最近幾天總是早早就上床去睡。

 

接下來,就讓我再次開始遊記的記錄吧!

 

 

(這篇寫這麼短,會不會又被抱怨了?! 哈哈哈哈)

 

不然再加一點東西好了....

 

10/25 日本橋→秋葉原→晴空塔 (事後覺得這樣有一點趕,時間上沒有安排好)

10/26 迪士尼樂園一整天 (但是還是沒有玩完全部)

10/27 淺草觀音寺及周邊→搭船去台場→台場半日遊→新宿 (結果發生意外,所以台場停留的時間沒有很長,後來大家還是被拉麵誘惑,早早就去吃麵了 XD )

10/28 兵分兩路之旅。一隊去早稻田找朋友→明治神宮→自由之丘吃甜點→銀座吃比內雞丼 (結果,那天另外一隊也發生意外,所以另外一隊伍在涉谷也逛得很開心)

10/29 回台倒數。 東京大神宮滿足眾敗犬的需求→緩慢的在上野車站再次吃拉麵→阿美橫町 (結果大家真的很努力的緩慢,所以阿美橫町就是只有看到前面一小段路而已,就離開了XD )

 

以上,很簡單又沒啥特色的東京五天隨便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