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66.JPG 

我最近真的是有被搞到要抓狂的感覺,不過好吧,我會體諒她為她禱告…

今天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在我家附近新開的一家餐廳。

 

梨子咖啡館

1199622816.jpg 

IMG_2467.JPG 

整個餐廳一走進去的感覺就很舒服

1.jpg 

而且他們的燈是這種可愛的圓球

 

2.jpg 

桌上的餐具也都是很可愛,整間店就是白色綠色為主的顏色

 

3.jpg 

我很喜歡的是他們的桌墊菜單都會寫上聖經金句,店內的音樂也都是聖詩。

 

接著讓我們來看圖說故事…

 

DSC01972.JPG 

所有的簡餐義大利麵都會附有這個濃湯以及香蒜麵包。邦尼我個人食用後的感想是…我不太喜歡他的大蒜麵包,好像醬塗太多讓我吃了有一點膩的感覺

 

DSC01986.JPG 

DSC01987.JPG 

義大利麵!份量一個人吃我覺得剛剛好,不會太多也不會太少,味道也很不錯。

 

DSC01992.JPG 

此外,像是簡餐的部分就是會有一個主菜三個小菜以及一碗白飯,口味麻…根據同事的說法應該是不錯吃才對!

 

DSC01994.JPG 

另外還有這種韓式的石鍋拌飯,石鍋拌飯的量就比較多比較大一個,所以就沒有三樣小菜。但是我覺得單是吃這樣對一個女生來說就很足夠了。不過味道麻……邦尼我還是比較回味在新光三越吃的石鍋拌飯。

 

IMG_2474.JPG 

除了簡餐之外,還可以選擇火鍋…火鍋看起來也是很豐富!這是店裡推薦的南瓜火鍋!!湯頭還不錯…

 

IMG_2476.JPG 

而且這間餐廳的火鍋是我吃過的餐廳裡面最貼心的,那就是會在肉片下面放冰塊!!哇!我覺得這個很貼心的設計耶…這樣晚一點在放肉片也不用擔心會不新鮮

 

DSC01981.JPG 

DSC01982.JPG 

接著,若是你今天不想吃正餐只想吃吃小點心,也有!!這是鮪魚鬆餅…有四個小鬆餅,下午茶吃剛剛好!味道也很不錯

 

IMG_2477.JPG 

此外,還有三明治也是不錯。不過老實講我是不太喜歡旁邊那個餅乾啦,吃起來怪怪的。

 

最後就是會有一杯飲料,那我就不多做說明啦~大家看看照片就好!

 

DSC01988.JPG DSC01979.JPG

DSC01995.JPG 

 

 

梨子咖啡:

http://www.pearcafe.com.tw/open.html

 

最後解釋一下這些照片是分幾次去照的,所以照片品質有些有點差,請見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nnyl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